Wednesday 7 November 2012

小。情。侣

今天搭車回家途中,在電動火車上看到一對小情侶。我細細地打量他們,應該是高中或學院生吧!

女的比較文靜;男的就比較多話。

一路上我只看到男的一直在說話,女的就只是在點頭或淡淡地搭上一句。

我依稀聽見男的對女的說待會兒回到家要給他打電話,晚餐記得要吃飽等等。

這令我想起當年我的他也是這樣,總是有說不完的話。可以熬夜聊天直到凌晨。上至天文下至地理,無所不談。

但漸漸地他就變得比較沈默。或許是現實生活中所帶來的壓力吧!現在的他一回到家就坐在一旁玩手機遊戲。

那時的我在想這對情侶應該還處於熱戀期,要不然那個男的應該不會這麼多話吧?哈哈!

算一算,我和他也在一起六年半了。這一路走來真是不容易啊!我們也像一般的情侶,有歡笑也有吵架的時候。但吵完了之後,我們還是一樣愛著對方。

我喜欢我们这细水长流的感情。淡淡的,没有太多的涟漪。

我希望日后的每一天都能为你打点生活上的点点滴滴。每天早晨为你准备营养早餐,晚上你一踏进门就能见到桌面上丰盛的晚餐。

我。爱。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