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2 February 2014

馬到功成之農曆新年來啦


今年的農曆新年過得特別寧靜
沒有逐戶人家去拜年
也沒有隨媽媽回娘家
只是安安靜靜的在家度過

有別于往年
今年的年三十晚我在夫家吃團圓飯
以往我都會在阿公家
吃完團圓飯後
我們就聚集在一起抽紅包
場面熱鬧得很呢!

大年初一在夫家吃過早飯後
我和老公便回家休息了
由於之前來紅
醫生吩咐我說要多休息
不宜走動太多

大年初三我們还是找了一班好友
到其中一位好友家去"打邊爐"
好友幫忙準備火鍋料理
而老公就負責準備湯底
我嘛⋯當然就只負責吃咯!

我的農曆新年就是成天呆在家
哪兒也去不了⋯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