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18 November 2012

久违的电影院

久违的电影院,我们来啦!

好久没和老公看场电影了。应该有超过半年吧!

那天一时兴起,我二话不说地买了戏票。那是一部香港动作片电影——寒战。依稀记得老公说过他也想看。

我们抵达广场的时间还早,便到一间日本餐厅去吃个午餐。吃毕,我们就到隔壁的电器店逛逛,也顺便为我们未来新家的家具、电器做个考察。嘻嘻!

我很爱逛家具、电器店或霸级市场。一呆就是好几个小时。我喜欢研究各式新的产品,看看有什么新奇的东西。

说回我们看的这部电影吧!我和老公一向都蛮欣赏香港的动作片电影。这部电影的演员阵容都非常盛大。故事内容非常紧凑,也考验着观众的思维能力。有好几个片段我脑袋里满是问好,幸好最后我还能看出端倪来。

从电影院出来时,时间也不早了。

由于还不是很饿,我们便到附近的咖啡厅点了一份三文治。在那里我们聊了约莫一个小时。聊聊这部电影、我们身边的人、事、物。真是尽兴啊!

今天是个开心的一天!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